06 8月 2013

暑假歡樂兒童日趴踢紀錄 (Centre fun day @Barnfield children centre)

英國小朋友們的暑假,是從七月底開始的。

首先,老木先介紹一下英國的學制:
3歲開始可以開始上托兒所;
4歲開始可以去pre-school(貝蒂叫它預備學校)
5歲開始上小學一年級,小學總共讀6年;
11歲以後開始就是中學階段共5年,(含國中&高中)....

好像有點距離小山豬太遠 @@....還是言歸正傳好了,
暑假對於小山豬而言,就是路上的小孩子“突然“變的超多!!
英國人是很多產的,路上一臺隨便就可以見到生了3個小孩的媽媽,
所以一到了暑假,這些浩浩蕩蕩的嬰兒車紛紛傾巢而出.........


小山豬家所屬的兒童中心(Children centre)就為了歡迎這些大小朋友來玩(最大到5歲),
在暑假辦了這麼一個闔家大小同歡同樂的日子:歡樂日(Fun day )
每個家庭都必需攜帶一份餐點,這是入場的唯一規定 ^_^
喜歡自己下廚的小山豬老木貢獻了自己一點點小小的心意 ❤ ❤ ❤ 誰叫我那麼愛它 ❤ ❤ ❤



蔬菜起司煎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泰迪熊瑪芬蛋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蔬菜薯片



8月的第一個週五,歡樂日趴踢就盛大的開始囉~

首先先讓所有小孩兒眼睛一亮的,就是這些穿的超級吸睛的工作人員~
有七彩點點、有大螃蟹、白雪公主、星際大戰、貝蒂還少拍了一張門口工作人員:粉紅仙子
這樣的工作人員,小孩一個個都巴了上去不肯走.......哈哈哈



這個闔家歡樂的趴踢,各種歪果人喜歡的遊樂活動當然不能少啦~~~~~
這些,和台灣我們所見識到的,有很大的不同......也讓小山豬老木我開了眼界!!!
首先是小孩排隊第一名的玩意兒:畫臉--就是把各式各樣的圖案畫上臉,
可以是蝙蝠俠、小丑、蝴蝶(女孩兒最愛)、彩虹、亮片亮晶晶、....
瞧瞧後面排隊的人龍,你就知道老木我所言不虛,英國人超多孩子的XD,
手裡抱一個,後面還有跟2個....哈哈哈



很可惜啊~我家小山豬實在年紀太小(1y3m),叫他乖乖在那裡排隊等畫臉,他一臉茫然根本不知道那是甚麼,只是在旁邊開心的拿球滾來滾去兼把妹.....>''<






場中央,有一個大型的充氣城堡,老木說這是小人兒們的最愛一點也不為過,你看小山豬一馬當先衝過去想玩,就知道這個大玩具對於小人兒的吸引力無窮大啊 ❤ ❤ ❤


瞧瞧我家小山豬興致勃勃的衝過去玩,結果一踏上去馬上一秒鐘變俗辣 ~~ 哈哈哈~~
那些小人兒們在上面跳來跳去的,這可是經過多少手腳協調才能完成的動作啊!
小山豬還被歸類為Baby階段,只能跟那些爬蟲類寶寶們一起在城堡上面“走來走去“啦!哈!


既然不能當跳來跳去的空中飛人,地面上正在進行一項盛大的活動,
一樣地,小山豬目光&腳步立刻被吸引過去~~~~~






呵呵呵~這就是風靡嬰兒圈的唱跳活動啊(老木我喜歡“唱跳“而非“唱遊“啦❤ ❤ ❤)
照片看起來很不過癮吼~~~讓老木我秀一段給你們看看~~~
(歌曲:The Hokey Pokey Song)



看到這一段,就讓小山豬老木我思緒不禁飄到很久遠很久遠以前,
那個青春無敵的大學時期,我們甚麼時候會全部一起向前衝、然後全部一起後退?
~~~對對對,就是那個營火晚會的某支歌曲(歌名??)~~~真是令人懷念啊

結束完這麼激烈的活動之後,所有的小人兒們全部都是大腸小腸咕嚕嚕囉~
且看各位拔拔麻麻帶來的餐點擺滿了三張大桌子❤!!! 真是太厲害了~
還好老木我搶得先機,可以在魔爪還沒有伸過來之前,拍一些完整的照片,
大家快搶啊~~手腳慢的,真的只能啃垃圾了....小人兒的威力真威! ❤



吃飽喝足,小山豬又開始跑來跑去尋求刺激,
場邊還有很多好玩有趣的玩意兒,等著他去發覺哩,
像是:小時候老木玩過的“抽小牌“,伸手進去綠色的箱子裡摸個號碼,
大奬就在旁邊桌子上等著你,大家都想去試試手氣!❤
沒中的,還有個Lucky dip的桶子可以給你一個人人有獎的安慰小獎啦@"@




除了這些娛樂性很高的小遊戲,還有一些攤位是服務性的--義工需求服務攤位;
還有一個驚悚指數100分的:摸爬蟲類的攤位喔!
老木我個人覺得相當有意思,只是我光顧著追不敢摸蛇而跑走的小山豬,
結果忘了拍照了拉 >''< 哪也安ㄋㄟ,竟然只有1張照片,
大家就加減看吧!


活動進行總共5個小時,小山豬當然支撐不了那麼久,一下子就喊累跟老木要ㄋㄟㄋㄟ了~哈❤
今天一整天,小山豬玩得很開心呢~趴踢活動大成功ya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